梁偉江到玉東新區調研學校建設 打造校園文化特色品牌

2020年06月12日09:42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6月10日,玉林市政協主席梁偉江到玉東新區調研學校建設工作。

在玉東新區第七小學項目施工一線,梁偉江仔細查看施工情況,詳細詢問工作進度,認真聽取關於玉東七小的設計構想、建筑布局、建設進展情況匯報。梁偉江對項目進展取得的階段性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有關部門協調好項目建設各環節的銜接工作,盡心盡力做好服務工作、協調工作、支持工作。建設單位要強化責任意識,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進度,按時保質完成建設任務。

在玉東小學,梁偉江查看校園建設、新教學樓規劃等情況,與學校負責人詳細交談,認真聽取工作情況匯報,並就辦學理念、環境建設、校園綠化、公共設施等方面提出了指導意見。她要求,要加強疫情防控知識宣傳教育,引導學生正確認識疫情,持續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實現疫情防控制度化、常態化。要進一步完善校園基礎設施,持續改善校園環境,為學生提供功能齊備的學習活動場所。要用好文化基地、黨建室等陣地,培植校園文化的土壤,加強和改進新時代校園文化建設,打造校園文化特色品牌。要積極開展安全警示教育工作,提高師生安全防范意識。要加強愛國主義教育,傳承紅色基因,激發孩子們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勵促進他們更好成長成才。(記者 陳明蘭)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