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打造一批5A幸福村(社區)小區

2020年06月12日09:46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林:打造一批5A幸福村(社區)小區

6月8日,玉林市市域社會治理工作現場會在博白縣召開。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楊遠波,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羅棋權參加會議。

今年以來,容縣容西鎮祖立村和博白縣鳳山鎮武衛村、龍城村等,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對照5A幸福村(社區)、5A幸福小區的建設標准,在全市率先啟動了創建工作,奮力創建5A幸福村,取得了初步成果。

楊遠波帶領參會人員參觀了祖立村、武衛村、龍城村,現場學習先進經驗。楊遠波要求,要以參觀學習為契機,認真學習借鑒祖立村、武衛村、龍城村的先進工作經驗,不斷提升社會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要以5A幸福村為抓手,大力推進村(社區)和小區治理體系建設,努力打造一批在全區全國具有影響力的5A幸福村(社區)和5A幸福小區治理典范,形成具有地方濃郁特色的鄉村振興玉林樣板。要及早謀劃、迅速行動,以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玉林之策為突破,推動破題開局,不斷創造市域社會治理創新成果。(記者 陳立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