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舉辦2020年農村貧困殘疾人實用技能培訓班

2020年06月12日17: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是平果市脫貧攻堅“收官”之年,為扎實推進平果市殘疾人脫貧攻堅各項工作,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收官”之戰,增強平果市殘疾人自我發展能力,促進殘疾人就業創業和增收,近日,平果市殘聯成功舉辦2020年農村貧困殘疾人實用技能培訓班。

2020年6月6日至6月10日,結合平果市貧困殘疾人分布實際情況,平果市殘聯分別在坡造鎮和榜圩鎮舉辦2期農村貧困殘疾人實用技能培訓班,共有130名農村貧困殘疾人參加培訓。

這次培訓班是百色市交通技工學校的專業教師進行授課,種桑養蠶課程,目的是通過對農村貧困殘疾人進行培訓,幫助他們掌握一項致富增收的技能,實現以家庭為單位的自主創業,最終達到穩定脫貧的目標。

通過此次培訓,增強了殘疾人勤勞致富的信心,有效幫助他們掌握更多實用技能,為促進殘疾人增收將起到良好的作用。(蘭儉)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