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縣領導深入貧困村調研鄉村治理示范村創建工作

2020年06月12日16:5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6月11日,田林縣政協副主席羅勝益到八桂瑤族鄉八江村調研鄉村治理示范村創建工作,並召開座談會。

實地調研中,羅勝益一邊認真聽取匯報,一邊和大家一起查短板、找差距、理思路、謀發展,並現場研究解決問題。羅勝益強調,要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不斷完善“兩帶三治”機制,堅持守正創新,充實載體,強化管理,努力為全縣鄉村治理探路子、作示范,提供可復制的方案。要按照“黨建引領、自治建設、法制建設、德治建設、智治建設”的總要求,創新治理模式,推進鄉村治理,抓實產業結構調整,為決勝脫貧攻堅、銜接鄉村振興奠定堅實基礎。

在座談會上,羅勝益指出,加強鄉村治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鄉村振興的迫切任務,八江村作為田林縣級10個鄉村治理示范村之一,要集中時間、集中力量、集中精力認真開展創建工作,確保實現農村人居環境明顯改善、村庄環境干淨整潔有序、村民環境與健康意識普遍增強。(羅一彪、潘小武、岑建軍)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