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海城區殘聯舉辦2020年殘聯干部業務培訓班

2020年06月11日11:51  來源:北海市海城區殘聯
 
原標題:北海市海城區殘聯舉辦2020年殘聯干部業務培訓班

圖為業務培訓班現場

圖為業務培訓班現場

  為進一步推進北海市海城區殘聯各項工作順利開展,確保各項工作高質高效完成,5月27日北海市海城區殘聯在海城區殘疾人綜合服務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辦2020年殘聯干部業務培訓班,海城區殘聯領導班子成員及各股室工作人員、7個街道殘聯理事長和專干共19人參加了本次培訓。

  海城區殘聯張新強理事長強調,本次培訓是加強海城區殘聯系統工作人員對項目和政策文件的理解,進一步提升殘聯業務工作質量的迫切需要,也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提高認識﹔二是認真學習,珍惜機會﹔三是學以致用,精准服務。基層殘聯工作者要本著對自己工作負責的態度,始終繃緊扶貧項目資金合理使用這根弦,以釘釘子精神扎實推進殘聯助殘惠民政策落實。

  培訓中,海城區殘聯各部室負責人對所負責的業務進行授課,內容詳實,深入淺出,同時結合具體事例、感染力強,具有很強的系統性和實操性。為增強學習效果,培訓會還增加了隨堂提問環節,強化參訓人員對業務知識的理解消化和吸收。會后大家紛紛表示,這次培訓很及時,不僅內容豐富,而且針對性強,解答了很多工作中經常會碰到的問題,聽完受益匪淺,對殘聯業務又有了新的認識,進一步掌握了殘聯各項工作的具體要求。

  此次培訓讓街道殘聯干部進一步掌握了個性化服務工作,提高工作質量,加快工作進度。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