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縣委組織部到灌陽鎮開展基層黨建“兩隨機”調研督導

2020年06月11日11:29  
 

  6月3日,灌陽縣委組織部到灌陽鎮開展基層黨建“兩隨機”調研督導。

  調研督導組先后到該鎮馬頭村、翻身村、大源村和徐源村,通過查閱台帳、現場提問等方式,圍繞黨支部發展黨員程序、“三會一課”制度落實、黨費收繳與使用情況、村級集體經濟發展現狀、駐村工作隊員管理和駐村台帳記錄、黨組織“星級化”管理等方面進行督導。

  調研督導組肯定了灌陽鎮相關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時也指出了部分村存在材料不齊全、台帳不清楚等實際問題,並要求該鎮及時查漏補缺,完善健全台帳並整理歸檔。

  灌陽鎮陪同調研的同志表示,將以此次調研督導為契機,注重黨建引領,切實把基層黨建工作抓緊抓實,全面提升農村基層黨組織規范化建設水平,為全縣鞏固脫貧成效提供強有力的組織保障。(唐交彬)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