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圩區召開作風興市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11日11:24  
 

  為進一步推動龍圩區作風興市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階段工作任務,6月9日,梧州市龍圩區召開作風興市工作推進會。區委書記宋彤宇參加會議並講話,區長廖毅斌主持會議。

  會上,龍圩鎮、龍圩區稅務局依次做經驗交流發言,大坡鎮、區自然資源局依次作表態發言。

  宋彤宇強調,要堅持問題導向,強化責任意識,聚焦重點工作,補短板強弱項,以等不起坐不住睡不著的精氣神,大干快上,推動工作再創新高﹔要堅持結果導向,明確目標方向,學習先進、爭先進位,對標紅榜整改黑榜,大膽解放思想,放手去干,推動更多工作走在自治區前列﹔要以目標為導向,聚焦突出問題,進一步自我查擺、自我革命,向突出問題開刀,促使工作作風產生新的轉變,工作成效有新的突破﹔要完善長效機制,不斷提煉和總結好的經驗做法,狠抓過程管理,抓好各項指標排名,大干快上、力爭上游,干出一個令人刮目相看的新龍圩。

  廖毅斌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增強責任意識,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到各項決策部署和實際工作之中,堅持人民至上的價值追求為內心驅動力,推動各項目標任務落到實處取得實效﹔要增強使命擔當,積極主動作為,轉變工作作風,強化部門聯動,力爭先人一步、走在前列,努力在全區高質量經濟社會發展中挑大梁、出大力﹔要增強主動學習意識,拓寬眼界和視野,全方位提升理論水平和能力素養,以作風建設為抓手提振精氣神,營造勇於擔當、苦干實干、大干快上的濃厚氛圍,為龍圩區新一輪跨越發展凝神聚力。

  區委副書記馬澤森,區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察委員會主任成杰,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趙雲及各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