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查看原圖】
圖為會議現場。楊彪攝
圖為會議現場。楊彪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11日10:21

人民網南寧6月11日電 近日,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黨組書記何朝建主持會議並傳達有關內容。

何朝建介紹了全國“兩會”的基本情況和自治區黨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大會的基本內容,重點學習了中央領導同志在“兩會”期間發表的一系列重要講話。今年全國“兩會”是在我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決戰決勝階段的重要時刻召開的重要會議,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府工作報告》和其他各項重要報告。《政府工作報告》緊扣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任務,確定了全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重點。5月30日,自治區召開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大會,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對貫徹全國“兩會”精神作出具體部署。

何朝建要求,全區市場監管部門要充分認識全國“兩會”勝利召開的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做好市場監管工作的使命感和責任感。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謀更大作為,在市場監管各領域上有更大發展。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擔當實干,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具體落實到市場監管各方面、貫徹到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全過程,更好發揮市場監管服務大局的作用,開創市場監管工作新局面。要進一步提高站位,履職盡責,推動2020年市場監管工作圓滿完成。扎實做好機構改革后半篇文章,緊盯中央和國務院考核監督重點工作,落實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黨組確定的重大工作任務,以目標、結果、問題為導向,抓緊抓細抓出成效,確保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任務。

自治區市場監管局領導閉俊東、文東旭、張志安、黃震、郭凱出席會議,巫家世、李昌華、鐘會超、劉軍及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各處室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列席會議。(李佔平)

分享到: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