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區:駐村工作隊員奮戰抗洪救災一線

2020年06月10日17:4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賀州6月10日電 6月6日晚以來,賀州市八步區的大部分地區持續遭遇強降雨襲擊,河道水位上漲,賀江流域內均出現不同程度災情,面對汛情,八步區及時調度各駐村工作隊員奮勇當先,堅守在抗洪救災第一線,與鄉鎮政府干部、村“兩委”、黨員以及抗災自救的群眾一起並肩作戰,積極投身於抗洪搶險。

八步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工作隊及時調度,組織隊長、第一書記、工作隊員共計468名,冒雨開展隱患排查,轉移受災群眾,清理疏通受阻道路、運送生活物資等工作,把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投入緊張的抗洪搶險工作。

戰罷疫情,又遇洪災,駐村工作隊伍心中始終牽挂群眾,逆雨而行,在道路受阻疏散要道、低窪農戶住宅處、洪水退去清淤現場都有駐村“紅馬甲”們的身影,他們肩負起自己職責和使命,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和財產安全。(陳榮廷、夏記群)

(責編:劉佳、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