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平縣 “窗口速度”獲企業點贊

2020年06月09日09:0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昭平6月9日電 近日,昭平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辦証窗口收到了一封來自賀州市御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謝信。細細讀來,信中滿載著該公司對該縣相關部門窗口工作人員手把手用心指導變更登記事項辦理的感激之情。

當天上午,賀州市御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從黃姚鎮前往昭平縣城辦理該公司相關事務的變更登記,在辦理業務的過程中由於經驗不足、不了解審批流程等原因遇到了困難。昭平縣市場監管局、稅務局、印章辦工作人員在得知相關情況后,通過部門間協調聯動,為其詳細解釋變更與審核的各項步驟,悉心指導、審核該公司提交的各項申請材料。最終以不到兩個小時“窗口速度”,幫助該公司成功辦理了變更登記,並辦結換發營業執照、稅務登記等各項業務。

該公司負責人當場表示,昭平縣多部門窗口人員用心服務,為企業積極打造“辦事態度好、程序少、效率高”的服務環境,實屬企業喜愛的“暖心窗口”!(劉妹燕、黎霖)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