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發放上百萬元孝順金 再顯傳統孝行文化

【查看原圖】
大會現場。羅維攝
大會現場。羅維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07日10:35

人民網南寧6月7日電 6月6日,廣西康全藥業連鎖有限公司在南寧市舉辦“利他即是利已 奮斗創造幸福”——2019年度表彰大會。當天各項表彰的獎金總額達400多萬元,其中孝順金發放達120多萬元,進一步讓員工父母們享受子女努力的成果和企業發展的紅利。

據了解,自2009年起,康全藥業已連續10年開展中國傳統文化學習,通過每天《弟子規》的誦讀和分享,以及每周的《孝經》《聖賢教育改變命運》《了凡四訓》等傳統課程學習,運用中國傳統文化的道德的力量幫助員工認識和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財富觀。

康全藥業董事長龐雲在致辭中表示,“百善孝為先”,為感恩員工父母,讓員工父母們享受子女努力的成果和企業發展的紅利,康全藥業自2009年起推行”孝順金”獎勵政策,2019年度發放孝順金達120多萬元,較2018年增長4.5%。康全員工除了享受孝順金和社保五險福利外,還能享受婚嫁金、子女入園金、入學金三金福利。

大會表彰了在2019年度業績突出的優秀員工,並邀請優秀員工的父母一同登台,見証子女的優異成績,共同分享喜悅和祝福。會上,有70多名企業員工獲得表彰,同時大會還給予46名員工福田深耕獎勵,該項獎金總額達320多萬元。此外,獎金項目中還設置父母培育獎,大會還向優秀員工的父母贈送了免費旅游。

龐雲表示,2020年康全藥業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繼續朝著“傳承中華美德,喚醒民族之魂,幸福天下百姓”的企業願景奮勇前進,讓康全孝行文化得到廣泛傳播、開花、結果,使更多的百姓受益。(王功孝、梁梅才)

分享到:
(責編:王功孝、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