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相伴:交行廣西區分行暖心服務獲客戶點贊

2020年06月05日17:1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客戶為交行南寧園湖支行的優質服務致信點贊。交行廣西區分行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5日電 “孫經理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工作任勞任怨的態度讓我很感動。”近日,交行南寧園湖支行收到一封手書的感謝信,信中表達了客戶對該行疫情疫情期間的暖心服務,以及該行員工專業認真的敬業精神的高度贊揚。

據悉,客戶李阿姨途徑該行取款並打印對賬簿時,向該行客戶服務經理孫敬文述說了自己的困惑,自今年4月起,自己的對賬簿出現了余額與卡流水對應不上的情況。孫敬文在知悉李阿姨的情況后,先為她更換了一本新的對賬簿,卻發現重打上對賬簿的交易余額依舊無法與客戶實際的卡流水及交易短信匹配。此時正值午間交班時間,孫敬文顧不上午餐和休息,仍在積極解決李阿姨的問題。在經驗豐富的營運主管的協助下,孫敬文通過耐心地查詢歷史運維工單終於查明了事情的起因:李阿姨曾更換過綁定該對賬簿的銀行卡,但沒有更換舊對賬簿,導致舊對賬簿與新卡流水無法對應。最后,孫敬文為李阿姨重新開立了新的對賬簿,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阿姨您的心意我們心領了。”解決了李阿姨的問題后,已經過了孫敬文的午間休息時間,李阿姨對此事既深懷感動又抱有歉意。為此,李阿姨多次來到網點,向孫敬文送來多個自己親手縫制的布袋等小禮品,孫敬文每次都婉言謝絕了李阿姨的禮品,並反復強調這是自己的工作職責。為了表達對交行以及孫敬文的感謝,李阿姨還多次致電交行園湖支行和95559客服,為該行服務和員工的敬業態度點贊。

疫情防控期間,該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時刻把客戶利益放在第一位,踐行“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的服務理念,以有溫度的金融服務與廣大客戶“疫”路相伴,積極踐行社會責任,得到廣大客戶的廣泛好評。(交行廣西區分行)

(責編:王芳、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