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陽朔西街“地球村”成立商圈黨建聯盟

【查看原圖】
為西街商圈黨員誠信經營店授牌 。陽朔鎮黨委供圖
為西街商圈黨員誠信經營店授牌 。陽朔鎮黨委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05日15:42

人民網陽朔6月5日電 6月2日,廣西陽朔縣西街商圈黨建聯盟成立暨2020年在職黨員進社區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在西街小廣場舉行。桂林市兩新組織黨工委、陽朔縣19個縣直單位和社區黨員代表、8個黨員志願者服務隊和部分商戶代表共百余人參加在職黨員進社區創文明城市服務活動。

西街是一條千年歷史古街,是陽朔最富活力、最具人氣的中外文化旅游核心街區。為深化全域黨建引領全域旅游發展,推動西街商圈社會治理創新和經濟持續健康發展,陽朔縣以“黨旗引領·暢享西街”黨建品牌建設為契機,以組建西街商圈黨建聯盟為載體,有效整合商圈范圍內商戶、兩新組織、群團組織和機關事業單位的黨建工作要素和各類優勢資源,搭建區域化商圈黨建服務平台,以服務商戶、服務游客、服務商圈為著力點,將黨建服務生動融入西街商圈的“吃住行游購”領域。通過開放融合的黨建文化凝聚商圈人氣,激發市場經濟活力,引領企業誠信經營、品質服務,共同營造和諧穩定的發展環境,打造黨建紅色引領、商家誠信經營、游客放心消費的誠信西街、品質商圈,推動西街商圈黨群共建共治共享。

活動當天,陽朔縣益田西街商業管理有限公司黨支部等12家單位現場加盟西街商圈黨建聯盟,並為冠超市西街店等20家商鋪授予“共產黨員誠信經營店”“黨組織推薦放心店”牌匾。(易麗娟)

分享到:
(責編:劉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