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體育局掀起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熱潮

2020年06月05日16:4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南寧6月5日電 6月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黨組召開全國兩會學習專題會,迅速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全國兩會精神上來,帶動局系統上下掀起了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的熱潮,把學習兩會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加快廣西體育改革和發展的實踐動力。

會議傳達學習了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鹿心社在廣西召開傳達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大會的精神,並指出,一是全區體育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全區體育系統要認真組織干部職工全面系統學、深入思考學、聯系實際學,以學促做,堅持問題導向,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謀劃好當前和今后體育工作的具體思路,轉化為推動體育改革和發展的強大動力﹔二是要做好體育系統疫情防控工作,不放鬆,不麻痺,持續強化監督管理和保障﹔三是要切實做好奧運會、全運會和三青會備戰工作,強化責任擔當,深入落實自治區政府與國家體育總局共建體育強區各項工作及廣西體育“123458”工程﹔四是要全力做好脫貧攻堅工作,落實中央第二巡視組對廣西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的反饋意見和自治區黨委的部署要求。要從嚴從實抓好反饋意見整改,以實實在在的整改成效檢驗作風、體現擔當,以整改成效推進體育事業改革發展。

大家信心滿滿,紛紛表示,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深化對全國兩會精神的學習貫徹,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擴大開放、擔當實干,大力推進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協調發展,持續深入落實自治區政府與國家體育總局共建體育強區各項工作及廣西體育“123458”工程,為決勝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貢獻力量。(龐革平、林鴻羽)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