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108名貧困村小學學生圓夢微心願

2020年06月04日18:4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林紅攝

人民網南寧6月4日電 6月3日上午,南寧市希望工程辦公室、共青團良慶區委、太平財險廣西分公司聯合共同開展“點亮微心願 聚力暖童心”青春助學暨黨員助力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活動,為南寧市良慶區那馬鎮沖陶小學(貧困村小學)的108名學生圓夢微心願。

“六一”兒童節前夕,在收集到沖陶小學108名學生的微心願后,愛心企業太平財險廣西分公司黨委發動公司的黨員、團員帶頭主動認領,不到半天的時間,108個心願就全部認領完畢。為做好該校38名建檔立卡戶子女的幫扶工作,太平財險廣西分公司本部及南寧中支全體黨員為他們每人都捐贈了一份學平險,期許他們共享太平,快樂成長。

“不要害怕失敗和挫折,它們是你成長路上的‘小怪獸’,用你的勇氣去打敗他。”“願你每天都擁有燦爛的笑容。”……在每一份微心願禮物上,愛心企業員工們都留下了一份獨特的寄語,這是對該校108名學生的美好祝福。在活動現場,孩子們收到禮物后都十分開心,快樂的氣氛彌漫了整個校園。(林紅)

(責編:張芳、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