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婦聯追授梁小霞同志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

2020年06月02日09:00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全國婦聯追授梁小霞同志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

記者從自治區婦聯獲悉,全國婦聯於29日作出決定,追授在抗疫一線連續奮戰、不幸去世的梁小霞同志全國三八紅旗手稱號。

全國婦聯在決定中指出,梁小霞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時候,奮不顧身奔赴抗疫最前線,毫無畏懼投入防控救治工作,頑強拼搏、無私奉獻,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出了突出貢獻。她用實際行動展現了白衣天使敬佑生命、救死扶傷、甘於奉獻、大愛無疆的崇高精神,是新時代最可愛的人。

決定號召全國廣大婦女向梁小霞學習,學習她胸懷大愛、沖鋒在前的崇高精神,學習她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的優秀品格,學習她勤勉敬業、腳踏實地的工作作風,立足本職崗位、接續奮斗,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蔣予昕)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