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召開2020年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工作推進會

2020年06月01日11:35  來源:田林縣融媒體中心
 

5月28日,田林縣在浪平鎮召開2020年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工作推進會,田林縣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黃劍輝,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羅俊書出席推進會。

會議以現場參觀和集中會議形式召開。會前,與會人員先后深入浪平鎮浪平村、塘合村現場參觀姬鬆茸種植基地、獼猴桃種植基地詳細了解了浪平鎮村集體經濟發展情況。

圖為在浪平村視察姬鬆茸種植基地

會議傳達了全市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會議精神,並部署田林縣村級集體經濟產業示范園創建工作,浪平、八渡、樂裡、者苗等鄉(鎮)分別作典型發言和表態發言。

圖為在塘合村視察獼猴桃種植基地

圖為推進會現場

會議指出,一是要認識再提高,要把發展村級集體經濟擺在鄉村振興、脫貧攻堅戰略高度,充分認識發展村級集體經濟工作與服務群眾和提升村干部待遇密切關系,探索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新途徑、新辦法﹔二是要工作再壓實,要厘清思路,明確責任,落實項目,圍繞“一村一策”發展思路,確保村級有項目、有產業、有收益,實現村級集體經濟收入穩步增長﹔三是要激勵再強化,貫徹執行激勵村干部干事創業和扶持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工作考核獎勵辦法,落實“月督查、季通報和半年一考核”制度,強化督查考評工作,確保全縣發展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工作再上新台階。(趙文朝 董長俊)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