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紀騰率隊到瓦村水電站項目建設召開現場協調會

【查看原圖】
協調會現場。董長俊攝
協調會現場。董長俊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6月01日11:06

5月27日,田林縣人大常委會主任覃紀騰率隊到八桂瑤族鄉瓦村水電站開展水電站項目掃尾整改推進現場協調會。

覃紀騰一行人先后來到者達村、弄瓦村八囊屯安置點現場考察水庫移民安置情況。考察中,覃紀騰認真聽取有關負責人的工作匯報。覃紀騰邊看、邊議,不時詢問鄉鎮、縣直部門的負責人對移民安置遇到的難題,並叮囑他們要千方百計的為移民落實好民生問題。覃紀騰要求各單位以及建設單位要牢抓安全意識,保証水電站的建設質量,確保水庫周邊居民人員、財產安全。

隨后,覃紀騰在瓦村水電站總部會議室組織召開推進會,研究瓦村水電站項目建設的整改工作推進情況。會上,各單位對整改計劃積極建言獻策。

覃紀騰強調,各單位要按照縣黨委和人民政府的統一部署要求落實責任﹔項目設計群眾面廣,要積極解決民生問題﹔對整改計劃表要進一步壓實到位,對修正的整改計劃“兩辦”要積極協調工作﹔各部門要加強交流與溝通,一周一會的制度要繼續開展,各部門、單位要及時發現問題整改問題。(董長俊 甘惠)

分享到: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