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召開落實各級各類巡視督導考核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

2020年05月29日18:17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5月25日,平果市召開落實中央、國家、自治區各級各類巡視、督導、考核等反饋問題整改工作推進會。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平果市委副書記張銀岳,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李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吳洪流出席會議。

會議現場

會議通報了平果市落實中央、國家、自治區各級各類巡視、督導、考核等反饋問題整改工作進展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講話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自治區、百色市黨委、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深刻認識抓好整改落實對我市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重要性。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動整改落實,把整改工作抓緊抓實抓細抓到位。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結果導向,倒排工期、全面整改、全面落實,結合實際創造性地開展整改工作,做好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

會議現場

會議強調,要強化使命勇擔當,堅持以更高質量完成整改。各級各部門要壓緊壓實整改責任,建立統一指揮、統一協調、統一調度的工作機制,明確目標任務,把握時間節點、倒排工期,系統謀劃推進整改工作。要強化黨政“一把手”負總責的工作機制,構建脫貧攻堅大整改格局。各級各部門要主動認領任務,強化協調配合,共同發力,扎實開展好各項整改工作。要切實加快整改進度,及時解決存在的困難,確保整改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要強化督查促整改,嚴格實行戰時紀律,做到令行禁止、步調一致、同向發力,對不作為、亂作為、慢作為、未完成目標任務或有其他嚴重過失行為的,一律動真碰硬嚴肅追責處理,確保脫貧攻堅工作成效。(記者:黃壽錦 劉小蓮)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