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項目正式開工

2020年05月29日17:45  來源:平果縣融媒體中心
 

  5月17日上午,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隆重舉行項目開工儀式。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出席並宣布項目開工。李俊整、黃萍、唐毓克、農好良等市領導出席開工儀式,平果市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各中小學校校長、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領導及師生代表參加開工儀式。

開工儀式現場

出席開工儀式的領導嘉賓共同按下項目啟動球

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宣布項目開工

  開工儀式上,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宣布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項目開工。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俊整致辭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俊整致辭,他說,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項目開工,這是平果撤縣設市的獻禮工程之一,是平果教育發展史上的一大喜事。他代表平果市委、市政府對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的開工表示誠摯的祝賀。

開工儀式現場

  李俊整說,兩位港澳愛國人士何厚煌博士和區壽本博士本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枕、對平果人民的關懷,在平果成功創辦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后,決定創辦廣西培賢國際學院平果附屬中學。學校的建成將大幅度提高平果教育容納量,滿足平果城鎮人口快速增長和人民對優質教育資源的需求,提高基礎教育質量,鞏固基礎教育普及成果,推進教育均衡化發展,著力解決擇校問題,加快縮小區域差距,為平果全面發展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和人才保障。

開工儀式現場

  李俊整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主動對接、高效服務,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營造良好環境,加快推進項目建設,促使項目早日順利建成。希望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和施工方充分發揮企業資金、技術、人才優勢,嚴格按照工程進度要求和質量管理制度,挂圖作戰,加快工程進度,確保項目如期建成並交付使用,為平果經濟轉型升級貢獻更大力量。

平果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萍主持開工儀式

  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萍主持開工儀式。

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校長林寧作發言

江蘇龍騰坤鑫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項目總經理陳儒鵬作發言

  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校長林寧、江蘇龍騰坤鑫建設發展有限公司項目總經理陳儒鵬先后作了發言。

  據了解,廣西培賢國際職業學院平果附屬中學為一所集初中部、高中部於一體的6年一貫制學校,項目佔地面積430畝,投資額6億元,可容納學生5000人,預計2022年工程竣工驗收並在秋季學期招生開學上課。學校借鑒廣東廉江實驗學校、東莞東華中學的成功經驗來建設,項目建成后將為平果教育事業發展注入新活力。(記者:方宏弟 黃宗健 通訊員:楊勇)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