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藥監局技術幫扶脫貧攻堅

2020年05月29日17:24  
 

2020年5月19日,自治區藥監局審批注冊處負責人帶隊到柳州市三江縣廣西澤惠潤生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該公司民用口罩轉醫用口罩的工作開展情況,研究解決存在的實際困難,深入現場,面對面的為企業排憂解難。廣西澤惠潤生醫療器械有限公司的口罩項目是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重點扶貧項目,該項目為三江縣的貧困戶提供了近百人的就業機會。

自治區藥監局召集柳州市市場監管局、三江縣政府及三江縣市場監管局一起現場辦公,為企業轉產過程中遇到的問題開出“大藥方”。從醫藥工業潔淨廠房的布局改建、醫用口罩生產線的選擇、熔噴布生產項目的預研等方面給予企業專業指導。為進一步加強幫扶指導,自治區藥監局指定專人負責該公司醫用口罩項目,將從醫療器械注冊檢驗用樣品送檢、醫療器械產品注冊申請、醫療器械注冊質量管理體系現場核查等方面對企業進行全方位、全流程的服務,協助該企業盡快按要求完成審批。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