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婦聯與共青團廣西區委發出號召

全區廣大婦女和團員青年向梁小霞同志學習

2020年05月29日08:41  來源:廣西日報
 
原標題:全區廣大婦女和團員青年向梁小霞同志學習

5月27日,自治區婦聯、共青團廣西區委向全區廣大婦女、團員青年發出號召,向廣西第七批援湖北省抗疫醫療隊員、南寧市第六人民醫院護士梁小霞同志學習。

梁小霞用實際行動展現了白衣天使救死扶傷的大愛情懷,用短暫的生命詮釋了人生的價值和追求,是新時代優秀女性勤勉敬業的榜樣。5月27日,自治區婦聯決定追授梁小霞同志廣西三八紅旗手稱號,號召全區廣大婦女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學習,要以梁小霞為榜樣,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為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建設壯美廣西貢獻巾幗力量。

因梁小霞在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貢獻,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青年聯合會授予其第二十三屆“廣西青年五四獎章”。5月27日,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青年聯合會向全區廣大團員青年發出號召,向新時代廣西青年榜樣梁小霞同志學習。廣大團員青年要把對榜樣的緬懷轉化為努力工作的動力,在基層實踐中鍛煉意志、在服務群眾中增長本領、在擔當時代使命中實現理想,讓青春在黨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綻放絢麗之花。(記者蔣予昕、梁瑩)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