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宜州供電局:助力脫貧攻堅 全面推進電網基建項目實施

2020年05月28日14:38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脫貧攻堅工作已進入關鍵時刻,經濟的發展離不開電力供應保障,為了更好了服務地方經濟的發展及貧困地區的用電需求,解決貧困村生活生產用電瓶頸,讓農村居民不僅能用上電,更要用好電,河池宜州供電局主動作為,精心謀劃電網升級改造項目實施,編制施工進度計劃,把電力行業扶貧項目放在重中之重,並上牆挂圖作戰。

在5月初,為加快電網基建項目實施步伐,河池宜州供電局組織各參建單位召開基建項目推進工作會,明確了今后的目標,為下一步施工計劃指明方向。通過應用“1+9”項目管控表,將項目進度計劃做實做細,把受疫情影響的進度趕回來,加快了施工進度,各項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針對挂牌貧困村電力行業扶貧項目,及時調整施工方向優先實施,同時增加施工力量,目前增加至54個施工隊伍500多人,力爭在6月30日前完成投產目標。

據統計,原計劃2020年新建86個電力行業扶貧項目已全面開工。截止5月26日,共完成了27個項目投產,完成了42台變壓器改造,新建與改造線路10千伏線路7.75千米、0.4千伏線路57千米,有效提升了居民生產生活用電質量,為生產提供電力保障。(羅家寧)

(責編:王功孝、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