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旅游市場逐步回暖 旅游產業項目建設有序推進

2020年05月27日16:10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玉林市旅游市場逐步回暖 旅游產業項目建設有序推進

日前,記者從玉林市旅游部門了解到,我市37家A級景區,50家四星級及以上鄉村旅游區(農家樂)已全部復工,旅游市場逐步回暖。

據了解,在不久前的“五一”假期,全市累計游客人數40.20萬人次,累計旅游消費2.78億元。此外,全市旅游產業項目建設有序推進。玉林市納入廣西文化和旅游產業的重大項目12個,其中在建項目10個,已經全部復工。其中,廣西容縣容州古城繡江景區一期工程已完成項目立項、選址意見書、用地預審、概念性批復、節能報告批復、可行性研究報告批復﹔玉林市龍珠湖景區項目已完成項目建議書的編制工作,規劃選址意見及用地預審已批復,游客中心(新門樓)已完成建設﹔廣西六萬大山森林小鎮建設項目已完成森林康養谷、香海星空露營地、八角產業核心示范區、星空營地、雲頂觀景台、革命傳統教育基地、知青文化園、房車營地等設施建設﹔在廣西玉林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旅游景區一期項目(原廣西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旅游景區建設項目)中,大容山國家森林公園的桫欏谷度假酒店、民宿改造及體驗區、小蓮池教堂、三星級營地、小蓮池步道、森林西餐廳、蓮花餐廳等項目已投入使用,擬建設冰雪世界、養生山居、高山農場、北歐商業小鎮等特色體驗項目的高山大垌景區,已完成項目一期滑雪館范圍的清表、土方工程及地質勘察。(記者 詹麗萍)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