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區統戰部部長一行到廣西浙江商會考察並走訪會員企業

2020年05月27日16:38  來源:青秀區委統戰部
 
原標題:青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蒙建群一行到廣西浙江商會考察並走訪會員企業

  5月22日上午,青秀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蒙建群,青秀區委常委、人武部部長劉慶壽,青秀區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陳真一行到廣西浙江商會開展走訪活動,就廣西浙江商會發展情況、企業經營現狀及企業家對營商環境的建議等問題座談交流。

  座談會上,廣西浙江商會會長鄭祥福就商會目前的規模、運營狀況以及會員企業在青秀區投資發展的情況等進行了詳細介紹,並表示商會發展,企業壯大,靠的是黨和政府的好政策,離不開各級部門的支持幫助。廣西浙江商會這幾年的成績和進步都是在桂浙兩地黨委政府的熱心指導下取得的,要以商會為平台更緊密地團結會員企業,分享優秀企業的經營理念,總結經驗和教訓,共同推進浙商的綜合實力和影響力。

  蒙建群對廣西浙江商會在服務在桂30萬浙商經濟發展的同時,創造了大量稅收和就業崗位,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參政議政,投身公益慈善事業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績等方面給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服務好企業就是服務好發展,當前,青秀區全面落實自治區強首府戰略,下一步將加快規劃建設青秀東區,積極推進 “三企入桂”工作,希望商會會員企業抓住機遇,發揚企業家精神、念好管理經、拓展新領域,實現更好更快發展。蒙建群要求,各有關職能部門要加強與商會溝通聯系,建立長效聯動機制,定期組織針對性較強的、形式多樣化的活動,使投資者了解更多信息、政策,把握更多投資的商機。要更好的了解轄區內商會企業情況,摸清企業的發展需求,進一步完善服務體系和機制,為民營企業排憂解難、牽線搭橋。

  隨后,蒙建群一行參觀了商會辦公場所和會長企業——廣西國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青秀區工商聯、津頭街道辦事處、市場監督管理局、審批局、人社局等職能部門有關領導陪同走訪。(張藝芸)

(責編:陳燕、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