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政協系統“引企入桂 委員行動 助推工業振興”活動走進荔浦

2020年05月27日19:3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委員們參觀企業文化。張志成攝

委員們在荔浦的企業參觀。張志成攝

委員們在荔浦的桂林鵬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參觀。張志成攝

委員們在荔浦保聯食品有限公司參觀。張志成攝

荔浦企業生產車間現場一角。張志成攝

人民網荔浦5月27日電 為發揮政協委員的優勢,積極為桂林的招商引資工作貢獻智慧和力量,5月26日上午,桂林市政協“引企入桂 委員行動 助推工業振興”活動走進廣西荔浦市。

荔浦市是廣西民營經濟最活躍的縣域之一,多年來,荔浦發揚“無中生有、敢為人先、開放包容、大眾創業”的精神,以打造衣架家居、食品 藥品、光電科技三個“百億產業”為主攻方向,一心一意謀發展,把荔浦打造成了中國衣架之都、南方食品名城。

圍繞“提升衣架家居、振興食品藥品、壯大光電科技”的發展思路,荔浦市先后投入6億多元全面加強工業園區建設,在高新技術產業園建設投資達3.8億元,建成標准廠房超10萬平米,博士創業園、科技孵化器和科創企業等項目得以快速推進,配套設施不斷完善,荔浦對外招商的吸引力越來越強。荔浦市政協直接參與招商洽談的江西吉安市宏瑞興科技有限公司的覆鋼板自動化生產線、深圳美亞迪公司的多層線路板生產線以及深圳客商的LED光電源及模具制造項目,已進入簽約階段,計劃落戶荔浦市高新技術產業園。這3個項目總投資約4.9億元,投產后預計年產值17億元,稅收4900萬元,提供就業崗位近500個。

桂林市政協系統開展的“引企入桂 委員行動 助推工業振興”活動,助推了桂林市工業振興和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充分體現了人民政協圍繞中心履行職能的基本遵循,是以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舉措。(張志成)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