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組織開展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系列活動

【查看原圖】

來賓校區宣傳活動現場。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供圖

柳州北校區宣傳活動現場。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供圖

人民網柳州5月27日電 5月18日—24日,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在學校來賓校區、柳州北校區同時開展以“科學精准防疫,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為主題的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系列活動。

期間,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在來賓校區、柳州北校區組織開展科普活動周啟動儀式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傳活動,面向師生發放防疫宣傳手冊,指導學校師生科學防疫、合力抗擊疫情。同時,聯合學校心理健康教育與研究中心開展心理健康教育宣傳活動,印發《廣西科技師范學院2020年春季學期大學生心理自助手冊》,制作、宣傳防疫心理動漫微視頻,開展積極的心理干預。

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社會科學普及活動線下大規模開展和人員密集流動,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還積極組織開展線上科普宣傳活動,利用各種媒介宣傳《廣西壯族自治區社會科學普及條例》和組織教職工線上瀏覽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網上虛擬展館。

通過此次科普周活動,引導全校師生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參與到科學防控疫情當中,真正做到“科學防疫,你我同行”。同時,讓更多的人學習社會科學、認識社會科學、參與普及社會科學。(廣西科技師范學院社科聯)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7日17:23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