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中醫醫院黨支部開展“紅血細胞”黨群連心志願服務活動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李文妹攝

活動現場。李文妹攝

人民網平果5月27日電 為密切黨群干部關系,改進黨員干部作風,壯大社區志願服務力量,5月20日,平果市中醫醫院20余名在職黨員干部走進城北社區“雙報到”,開展“紅血細胞”黨群連心服務活動。

活動內容包括醫療咨詢、量血壓、測血糖、分發健康宣教資料等項目。來咨詢的居民絡繹不絕,黨員們詳細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耐心解答群眾疑問。在現場發放健康知識宣傳冊,向群眾普及養生保健、疾病預防等方面的知識,真正做到疾病早期預防、早期診斷、早期干預、早期治療、早期康復,讓“預防為主,防治結合”的觀念深入人心,群眾積極參與其中,活動現場氣氛十分活躍。

活動共接受義診、健康咨詢100余人,免費測血壓80余人,測血糖30人次,發放宣傳材料100份。此次義診活動,提高了群眾的健康意識,讓更多的群眾在活動中得到真正的幫助,得到了社區領導及居民的一致好評。(李文妹)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7日16:16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