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市興賓區:結合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普法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覃日曼攝
活動現場。覃日曼攝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6日11:19

人民網來賓5月26日電 5月18日上午,來賓市興賓區2020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在河西街道瑞民社區舉行。興賓區司法局結合部門職能和工作職責,認真組織,積極開展科普知識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興賓區司法局工作人員緊緊圍繞活動主題,將法治宣傳教育與科學普及活動相結合,本著“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的活動原則,以維護廣大群眾合法權益為主線,以方便群眾、服務群眾為重點,向現場群眾發放《憲法》知識讀本、控輟保學、掃黑除惡、生活小常識等宣傳資料,為他們送上豐富的“法律知識大餐”。 

活動中,工作人員為現場群眾提供法律知識講解、法律服務10余人次,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進一步提升了全民科學法治素養,弘揚了時代新風,增強了群眾法治觀念,激發了廣大群眾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熱情。(覃日曼)

分享到:
(責編:彭遠賀、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