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督導組到寧明縣督導信訪維穩工作

2020年05月26日16:27  來源:寧明縣融媒體中心
 

圖為座談會現場

5月14日,崇左市委副秘書長、市信訪局局長方鋒率督查組到我縣,採取與部分信訪積案包案縣領導面談溝通、召開座談會聽取匯報等形式,開展全國兩會期間信訪維穩工作暨“信訪積案清零專項活動”督查指導工作。寧明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方向陽,縣政協副主席陳相猛,以及縣委政法委、縣公安局、縣檢察院等單位領導參加座談會或面談溝通。

座談會上,督導組聽取了我縣落實全國兩會期間信訪維穩工作及“信訪積案清零專項活動”開展情況匯報。督導組提出,各級各部門務必高度重視,切實增強做好信訪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強化部門協作,不斷提高矛盾化解效果,防止問題再次反彈﹔要加強宣傳教育,做深做實群眾思想工作,依法依規處置非法纏訪鬧訪事件﹔要加強督查檢查,做到及時辦理、及時辦結,全力維護全國兩會期間社會和諧穩定。

會后,督導組在花山賓館會客室面見城中鎮、那堪鎮、明江鎮信訪積案包案處級領導和責任單位主要領導,通過談話了解案件化解情況。(馬永翔)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