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田林縣“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務平台

田林縣開展桂滇跨省人大代表聯絡站揭牌儀式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6日11:48

桂滇跨省(區)人大代表聯絡站聯席會議。甘盛宏攝
桂滇跨省(區)人大代表聯絡站聯席會議。甘盛宏攝
下一頁

5月15日,那比鄉那臘村舉行桂滇跨省(區)人大代表聯絡站揭牌儀式,田林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蘭麗色參加桂滇跨省(區)人大代表聯絡站聯席會議。

那臘村桂滇跨省(區)人大代表聯絡站的建立,是體現兩省(區)人大代表團結和諧的象征,是代表暢通與人民群眾聯系的重要渠道,是了解民意、凝聚民智、反映民聲的重要平台,是提高活動質量、發揮代表主體作用的有效途徑。

會上,蘭麗色要求:要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加強人大代表聯絡站(點)的規范化建設,充分發揮人大代表聯絡站作為代表聯系群眾的載體平台和基礎依托作用,為做好新形勢下人大工作,夯實代表機關民意基礎,暢通村情民意反映和表達渠道,為進一步密切人大代表與人民群眾有聯系作出積極貢獻。(甘盛宏 黃煒翔)

【1】【2】【3】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