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重大文旅項目服務專班到企業開展上門服務

2020年05月26日10:31  來源:防城港市新聞網-防城港日報
 

5月14日,防城港市重大文旅項目服務專班到白浪灘·航洋都市裡建設現場開展上門服務,及時協調解決該項目在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確保項目建設不斷檔。

專班服務推進重大文旅項目建設是防城港市貫徹落實全區文化旅游發展大會精神的具體舉措。服務專班堅持一線工作法,深入現場,實地了解項目進展情況,面對面傾聽企業訴求,採取清單式輔導、滴灌式服務、容缺受理、精減流程等措施,現場解決企業反映的問題,打通項目建設“堵點”,使各部門成為分管領域、職責范圍內問題的“終結者”。

白浪灘·航洋都市裡總投資133億元,是防城港市首個投資百億的大型文旅綜合體項目。目前,該項目風情街、泡吧街主體結構封頂,白浪灘大街全面完成主體建設,游樂設備定制完成70%,航洋都市裡酒店預計可在今年7月營業。(記者 黃艷芳)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