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召開2020年領導班子建設鞏固提升年活動動員會

2020年05月25日16:2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會議現場。黃燕群攝
會議現場。黃燕群攝

5月23日,西林縣召開2020年領導班子建設鞏固提升年活動動員會。全面總結本縣2017—2019年領導班子建設年活動的經驗與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與短板,動員部署該縣2020年領導班子建設鞏固提升年活動,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任務,確保活動取得實效,為打贏“三大戰役”,奮力完成“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確保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組織保証。

會議指出,深入開展領導班子建設提升年活動,是根據縣委的統一決策部署而開展的一項極為重要的活動,意義重大、責任重大,是全縣領導班子和全縣干部全面增強學習本領、提升治理能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的重大舉措,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縣委的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強調,領導班子思想認識上要提升,認識到不足,要把壓力轉成動力,以領導班子帶頭發奮圖強﹔學習上要提升,多學習上級文件精神、學業務、學政策,指導實際工作﹔組織保障上要提升,提升各級黨組織能力﹔作風上要提升,領導班子要帶頭轉變作風﹔紀律上要嚴格,領導班子擔當作為的紀律意識要不斷增強﹔結果上要有提升,今年扶貧結果上要打個翻身打仗,經濟上穩中向好發展不掉隊。

會議強調,各鄉(鎮)、各部門要嚴格按照縣委安排的時間節點,倒排工期,制定詳細的“作戰圖”,扎實推進領導班子建設鞏固提升年活動。要堅持從實際出發,創新活動的組織方式、實踐載體,力戒形式主義,不走過場,做到“不虛”﹔著力解決突出問題,做到“不空”﹔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做到“不偏”。要切實增強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確保鞏固提升年深入推進,為決戰貧困決勝小康提供堅強有力組織保証。(黃燕群)

(責編:王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