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召開第一次婦女代表大會

2020年05月25日11:30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林場召開第一次婦女代表大會

5月22日上午,高峰林場召開第一次婦女代表大會,共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100多人參會。

會議選舉產生了高峰林場第一屆婦女委員會11名委員。其中,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當選婦委會主任,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黨群辦主任黃江麗,人教科科長葉志敏當選婦委會副主任。

陸湘雲在會上作了表態發言,她說,在今后的工作中,將帶領新當選的婦委會全體成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認真開展各項工作,用實際行動向全場婦女職工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她希望,全場廣大婦女,團結一心,共同拼搏,為推動婦女兒童事業發展書寫新篇章。

陸湘雲部署了林場婦委會工作任務,一是用科學理論引導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以榜樣力量激勵全場婦女立足本職崗位,努力拼搏進取,爭創一流業績。二是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主線,鼓勵廣大婦女積極投身到林場全國文明單位創建中,推動創建工作向更高水平邁進,為林場各項事業貢獻巾幗力量。三是用良好家教家風形成家庭文明新風尚,大力開展憲法學習宣傳教育活動,不斷提高婦女法律意識和依法維權的能力,著力營造家庭文明新風尚,為林場凝聚巾幗力量。

高峰林場場長、黨委副書記劉濤對林場婦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與時俱進、奮發有為,當好推動高峰事業發展的主力軍。全場廣大女職工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林場發展的總體要求和具體部署上來,不斷開創婦女工作新局面,促進婦女工作和林場工作同步發展。二是要牢記使命、履職盡責,當好聯系婦女群眾的“連心橋”。婦委會要牢記林場聯系婦女群眾的橋梁紐帶的職責,成為職工群眾的“貼心人”“知心人”“暖心人”。三是要高度重視、齊抓並舉,當好推動婦女事業發展的“排頭兵”。林場廣大婦女要投身到林場發展各項事業中,為林場的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指出,近年來,林場廣大婦女投身到林場各項事業發展中做出了突出的成績,為林場的改革發展貢獻巾幗力量。他相信,在高峰林場婦委會的帶領下,林場廣大婦女定會在林場各項工作中,不斷譜寫新時代婦女發展的精彩華章,不斷推動林場婦女事業的發展。

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要求,各位婦女代表要把此次會議精神傳達到林場廣大婦女職工中,按照會議部署,認真開展婦女各項工作。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