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林場召開黨(總)支部工作會議

2020年05月25日11:26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林場召開黨(總)支部工作會議

5月22日下午,高峰林場召開2020年黨(總)支部工作會議,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在會上講話,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主持會議並講話。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講話。凌政展 攝

陸湘雲強調,一是要認真學習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責任規定的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為助推林場改革發展提供強有力的政治保障。二是切實增強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的政治責任感,抓好“三會一課”、主題黨日、組織生活會、黨性體檢、談心談話和廉政談話等各項制度的落實,不斷提升組織生活質量。三是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黨(總)支部換屆工作紀律,保証換屆選舉各項工作順利完成。

高峰林場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講話。李慧川 攝

禤俊卿要求,所有參會人員會后要及時傳達本次會議精神,按照黨(總)支部換屆選舉程序,做好黨(總)支部換屆工作。

本次會議,學習傳達《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分析高峰林場全面從嚴治黨形勢,部署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任務,從基層黨組織設置和黨(總)支部換屆選舉規范兩個方面進行了黨(總)支部換屆選舉工作培訓。

會議現場。李慧川 攝

場屬各黨(總)支部書記、組織委員,黨群辦全體人員共計70多人參加會議。(管凱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