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舉辦2020年全縣貧困戶產業發展指導員培訓班

2020年05月25日10:50  
 

5月12日上午,都安瑤族自治縣農業農村局、中國礦業大學(北京)、北京語言大學聯合舉辦2020年貧困戶產業發展指導員培訓班。

縣委常委、副縣長王慶多到會指導,要求全體學員要端正學習態度,專心聽講,認真領會﹔要結合生產生活實際,把所學的知識運用到指導貧困戶生產生活實踐中去,幫助貧困戶選擇好產業,提高科學實用技術,增強脫貧致富的自信心。在充實自身的同時要發揮好帶貧作用,在加快壯大優勢特色產業、提升合作社發展水平、拓寬農畜產品銷售渠道中發揮積極作用,著力構建精准脫貧長效機制,助力貧困人口持續增收,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作出積極努力。

據了解,此次培訓時間為三天,各鄉鎮扶貧分管負責人、各村產業指導員300余人參加培訓。本次培訓為全縣貧困戶產業發展指導員詳細解讀產業扶貧政策,並就貧困戶產業發展指導員制度、農產品市場營銷、產業扶貧風險防范等相關業務知識進行詳細講解。(記者:藍景安)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