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部署十四屆自治縣黨委第五輪村(社區)巡察工作

2020年05月25日10:07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都安部署十四屆自治縣黨委第五輪村(社區)巡察工作

5月14日,都安瑤族自治縣召開十四屆自治縣黨委第五輪村(社區)巡察工作部署動員會。

會上,縣委常委,組織部長、自治縣黨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韋建端宣讀十四屆自治縣黨委第五輪村(社區)巡察各巡察組正副組長任職及授權分工文件。

縣委常委,紀委書記覃若禮作動員講話。覃若禮指出,深入推進新時代巡察工作是黨章賦予的神聖職責,是全面從嚴治黨的基層延伸,也是鞏固反腐敗斗爭壓倒性態勢、奪取壓倒性勝利的重要手段,因此各巡察組成員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明確此次巡察工作的總體方向、重點內容以及基本要求,切實強化巡察隊伍建設,提升巡察業務水平,要嚴明巡察紀律,認真落實“三不一報告”要求,嚴守保密紀律,嚴守廉潔紀律,做到勇於擔當盡責,共同努力圓滿完成此次巡察各項工作任務。(記者:梁 好)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