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企到都安洽談碳酸鈣精深加工產業項目投資事宜

2020年05月25日10:44  來源:都安縣委宣傳部、融媒體中心
 
原標題:央企到都安洽談碳酸鈣精深加工產業項目投資事宜

5月13日,中國水利水電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浙江交通資源投資有限公司到都安瑤族自治縣就碳酸鈣精深加工產業項目投資事宜進行專項考察洽談,市政協副主席蘭吉陽參加洽談會。

洽談會上,雙方就碳酸鈣加工項目實施的問題與需求進行深入探討。

蘭吉陽對兩個企業到都安投資興業表示歡迎。希望通過這次洽談能夠盡快達成共識。要求相關部門要加緊聯系,團結協作,爭取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項目審批工作落實到位。

會前,兩個公司還深入菁盛鄉三並村實地勘查。

據了解,三並村優質碳酸鈣石灰石資源儲藏量達50億噸以上,項目周期總為24個月,預計投資20億元。項目正式投產后,企業將以每噸提取一元作為貧困村的扶貧產業資金,並為貧困人口提供就業崗位。

副縣長韋江團一起陪同調研。(記者:藍敏鶴)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