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華夏銀行:心系紅土地上的醫學搖籃 捐贈外科口罩助力復學復課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22日11:23

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副行長陸海東(右三)代表華夏銀行向右江民族醫學院捐贈2萬個醫用外科口罩。楊揚攝
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副行長陸海東(右三)代表華夏銀行向右江民族醫學院捐贈2萬個醫用外科口罩。楊揚攝

隨著全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廣西各高校復學復課工作陸續啟動,為助力學校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20日,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向右江民族醫學院捐贈2萬個醫用外科口罩,為學校有序推進復學復課提供有力支持和物資保障,同時也為廣大醫學院師生送去華夏銀行的愛心關懷。

愛心助學,銀校攜手。右江民族醫學院作為廣西首批復學復課的醫學類專業院校,對醫用外科口罩的需求一直較大。華夏銀行南寧分行在了解到其情況后,迅速行動,並在物資准備到位的第一時間將口罩送到右江民族醫學院師生手中。在捐贈儀式上,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趙麗娟對華夏銀行的捐贈義舉表示誠摯感謝,向該行遞交了書面感謝信,並表示該學院及附屬醫院將恪盡職守,勇擔使命,持續堅守在疫情防治的最前線。

據了解,疫情暴發以來,華夏銀行南寧分行以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全力馳援廣西地區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不僅在疫情防控最緊張時期為廣西人民醫院邕武醫院改擴建工程建設者送去酒精、方便面等慰問物資,也在復工復產關鍵階段通過“傳統+新興”業務模式累計為廣西企業提供各類投融資金額超60億元,以實際行動與全社會共同戰疫,彰顯華夏銀行的責任和擔當。(楊揚)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

 相關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