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謀劃 統籌推進

右江民族醫學院加快百東校區建設

2020年05月22日11:34  
 

為加快推進百東校區建設工作,及時協調解決百東校區建設及管理過程中存在的問題,5月20日,右江民族醫學院召開百東校區工作聯席會,全體校領導出席會議。

會上,相關部門負責人匯報了百東校區建設項目進展情況,與會人員就涉及本部門的有關事項提出問題,通過深入分析交流,給出相應的意見和建議。

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書記鄧硯就做好百東校區項目建設提出三點意見:一要調研分類。各部門要加強聯動,深入調研,摸清情況,梳理問題,分類分析。二要明確定位。百東校區是中心校區的延伸和優化,要推進中心校區和百東校區同步建設,統籌協調,實現資源共享。三要排兵布陣,分類推進。要以師生為本,根據實際情況調整新校區“住戶”,滿足各類功能要求,做好基建同步,跟進校園綠化,做好管理與運行。(麻霄漢)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