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查落實隱患排查 營造安定和諧校園

2020年05月22日11:27  
 

為了防范各類自然災害,提升防災抗災能力,切實保障師生人身財產安全,有效防范校園安全事故發生,維護正常的教育教學、科研和生活秩序,確保校園安全穩定。5月20日下午,右江民族醫學院開展5月份全校性安全大檢查活動。

本次檢查活動由右江民族醫學院黨委副書記趙麗娟帶隊,保衛處、黨委辦公室、黨委宣傳部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檢查內容主要有各部門、各單位安全責任制度落實情況,安全教育工作情況,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危險化學品安全管理,設備設施的安全情況。檢查小組先后檢查了棚戶區二期改造項目施工區域、教職工宿舍、危險品倉庫、教學樓、科學實驗中心,對建筑內的消防設施、用電安全及校道交通安全等存在安全隱患的地方進行了認真檢查,現場分析討論並提出了整改意見和方案。

趙麗娟在檢查中強調,針對汛期多雨、安全事故頻發的季節特點,要高度重視安全隱患,各相關部門要積極主動地開展各項安全工作,就檢查中發現的安全問題,及時整治,確保不留死角、不留問題、不留隱患﹔要強化預防,未雨綢繆,加大安全防范工作力度,把檢查工作做實、做細,營造一個更加安定和諧的校園環境。(王麗鈞、韋甜甜、吳麗婷)

來源:右江民族醫學院官網

 

 

(責編:劉佳、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