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玉州區:奉獻愛心 為貧困婦女健康護航

2020年05月20日16:1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高廣大婦女特別是貧困婦女“兩癌”風險抵御能力,近日,玉州區婦聯與中國人壽玉林分公司在玉城街道舉行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捐贈儀式。

儀式上,玉州區婦聯代表表達了對廣大婦女姐妹的關愛與問候,並鼓勵貧困婦女姐妹要積極面對生活,把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愛化作戰勝困難的力量。

為城市困境婦女奉獻愛心,提供一份健康保障,助力婦女健康脫貧,提高婦女抵御風險能力,中國人壽玉林分公司向玉州區捐贈關愛女性健康兩癌保險100份,保險費5000元,保障金額五百萬元。實實在在地給貧困婦女送去專項保障,拓寬“兩癌”患病婦女的救助渠道,服務婦女民生,促進婦女健康發展,切實把溫暖和關愛送到廣大婦女身邊。

下一步,玉州區婦聯將以更加積極的工作態度和務實的作風,廣泛動員社會各界力量積極參與助力脫貧攻堅關愛貧困婦女工作,不斷提升貧困婦女健康保障水平,讓更多的貧困“兩癌”患病婦女得到幫助。同時充分利用網絡,工作微信群等多樣化方式宣傳,做到家喻戶曉,人人皆知,營造全社會關愛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圍。(李榮、文達新)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