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到南寧市夕陽紅康復護養中心開展感恩活動

2020年05月20日17:10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到南寧市夕陽紅康復護養中心開展感恩活動

5月15日下午,高峰林場到南寧市夕陽紅康復護養中心開展"情系高峰 感恩同行"主題系列感恩月活動之"關愛老人,奉獻愛心"主題感恩活動。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講話,黨委專職副書記、工會主席禤俊卿,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黨委委員、常務副場長莫凡,南寧廣濟高峰醫院院長陳文敏和高峰林場30多名志願者參加活動。

陸湘雲指出,孝老敬老愛老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我們應該繼承並發揚光大。"關愛老人,奉獻愛心"是高峰林場開展"感恩月"系列活動之一,林場將通過感恩月系列活動,不斷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播"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服務精神,不斷推進林場全國文明單位創建工作。

陸湘雲希望,更多的人關愛老年人,讓他們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動中,陸湘雲等志願者們細心為22名70∼100歲老人洗臉、梳頭、洗腳、剪指甲、理發等,並親切和老人們交談,贈送他們慰問品。

老人們表示,非常感謝林場對他們的關心和關愛,讓他們感受到了高峰大家庭的溫暖。

在文藝匯演活動中,志願者們給老人們帶去了《歌舞青春》《映山紅》《生僻字》等歌舞表演,陸湘雲帶領黨群辦全體人員表演了手語舞《感恩的心》,全體志願者集體誦讀《感恩》美文,老人與全體活動人員集體合唱《愛的奉獻》。

此次活動,主要以秉承“關愛老人·奉獻愛心”為宗旨,繼承“懂感恩、傳真情、獻愛心、送祝福”的精神,呼吁高峰人要從自己身邊小事做起,樂意奉獻愛心,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