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感恩慰問1693名離退休職工活動

2020年05月20日17:04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高峰感恩慰問1693名離退休職工活動

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左一)慰問離退休職工葉明(中)

5月8日-15日,高峰林場開展了“文明創建、感恩有你”主題慰問離退休職工活動,全場44個慰問小組130多名干部職工分別走訪慰問了455戶離退休職工代表,總共慰問1693名離退休職工,合計送上價值50.79萬多元的慰問品。

高峰林場場長劉濤(右二)慰問離退休職工陳鐵雄(左二)

活動成立了專門慰問領導小組,組長由高峰林場黨委書記陸湘雲和場長、黨委副書記劉濤擔任,其他場領導和場正副處級干部擔任副組長,成員由各黨支部書記、各科室負責人和林場部分職工組成。

此次活動,慰問組當場向離退休職工念誦了感恩慰問信,表達了林場對離退休職工的關心關懷,感恩離退休職工對林場改革發展和創建自治區文明單位工作的大力支持。

原高峰醫院院長、現退休后返聘到廣濟高峰醫院工作的李華山表示:林場黨委管委的關心關懷暖人心、催人進,做為一個黨培養多年的退休老黨員,在返聘的工作崗位上,一定不忘從醫初心,牢記為民使命,除做好救死扶傷醫務工作外,不遺余力做好傳幫帶工作,傳授更多新人高超醫術和高尚的醫德,為高峰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高峰林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右二)慰問離退休職工黃中禮(左三)、李月華(左二)夫婦

退休職工廉軍財和彭桂蓮夫婦感慨:這是高峰林場建場以來第一次大規模慰問離退休職工,他們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林場黨委管委對離退休職工的關愛,身為高峰林場退休職工,他們感到非常地驕傲和自豪,並表示今后會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林場各項工作,有一份光,就會發一份熱,同所有高峰人齊心奮斗,力爭2020年成功創建全國文明單位。

高峰林場常務副場長莫凡(右一)、慰問離退休職工杜襄榮、鄒煥廉

退休職工陸愈祥講述了上一代高峰人的艱苦創業史:“我們老一輩人在林場栽下了梧桐樹,引來了一代又一代的金鳳凰,大家為林場的改革發展貢獻了自己的青春力量,我為林場感到自豪,也對高峰充滿信心!”

走訪慰問中,很多離退休職工紛紛表示,將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林場發展和創建全國文明單位的各項工作,為建設“壯美高峰”貢獻力量!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