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巧玉到忠義村開展2020年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

2020年05月20日16:52  來源:廣西國有高峰林場
 
原標題:李巧玉到忠義村開展2020年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

會議現場

5月12日,自治區林業局總工程師李巧玉到隆林各族自治縣椏杈鎮忠義村開展脫貧攻堅挂牌督戰工作和扶貧產業調研。

李巧玉要求,要堅持目標導向,圍繞“兩不愁三保障”“八有一超”“十一有一低於”,逐項逐戶摸排清楚,做細做實扶貧基礎工作。要堅持問題導向,摸清扶貧產業發展問題和扶貧點基礎設施建設等問題,加大協調力度,實實在在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要根據不同的工作任務,不同的扶貧產業項目,進行精准施策,提高產業效益。要加強資金監管,確保扶貧資金使用安全合法。

自治區林業局總工程師李巧玉(右)調研高峰林場香菇種植扶貧產業基地

當天,李巧玉總工程師走訪慰問了貧困戶賀登高,並實地調研高峰林場香菇種植扶貧產業基地和派陽山林場黃牛養殖扶貧產業基地。

自治區林業局綠委辦主任黃周玲,防火處處長韋達威,政法處處長伍賢旭,消防中心主任黃國紅,速豐站副站長朱春林,保護地處四級調研員溫東紅,高峰林場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陸艷武,派陽山林場副場長楊衛星等參加調研。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