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啟動2020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

2020年05月19日18:0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人民網崇左5月19日電 5月18日,主題為“科學精准防疫 ,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崇左市2020年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在市壯族博物館舉行。崇左市政府副秘書長姚榮軍出席儀式。

2020年崇左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許青霖攝

儀式上,姚榮軍向廣西民族師范學院贈送社科圖書,並宣布活動周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周時間為5月18日—24日,活動周期間,將以社科普及宣傳圖片展、疫情防控知識講座、社科普及服務基層、各社會科學普及基地特色活動等形式多樣的方式向廣大人民群眾送上豐富的社會科學精神大餐。

參觀社科普及宣傳圖片展。王春群攝

開展疫情防護知識講座。王春群攝

儀式后,參加啟動儀式人員參觀了社科普及宣傳圖片展和參加疫情防控知識講座活動。

此次活動由崇左市人民政府主辦,江州區人民政府、市社科聯、廣西民族師范學院社科聯、市教育局、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財政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局、生態環境局、文化和旅游局、衛生健康委等共同承辦。(王春群)

(責編:陳露露、伍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