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柳州活動正式啟動

【查看原圖】
柳州市副市長王鴻鵠致辭。柳州市社科聯供圖
柳州市副市長王鴻鵠致辭。柳州市社科聯供圖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19日17:48

人民網柳州5月19日電 5月18日上午,由柳州市政府主辦,柳州市社科聯、魚峰區人民政府共同承辦的“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柳州活動啟動儀式”在魚峰區龍擎苑社區舉行。

在啟動儀式上,柳州市副市長王鴻鵠代表市政府致辭。他指出,當前柳州正處於抗疫復工復產的階段,廣大社科工作者要發揮好科學研究和社科知識普及宣傳的職能作用,以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圍繞干部群眾密切關注的熱點難點問題,發揮自身優勢,積極探索新的普及工作途徑,讓社會科學走出書齋,走進百姓,服務社會。

活動現場進行了精彩的文藝演出和社科知識有獎競答,有關社科組織開展了“健康衛生、硬筆書法、教育知識、營養學、攝影學”等咨詢服務活動,以及“抗疫紀實攝影作品展”和30多塊科普宣傳板報展出,同時向市民群眾免費贈送《十九大報告百問百答》《關於社會科學與自然科學的對話》《壯族歌仙劉三姐》等社科知識圖書等服務內容,深受市民朋友歡迎。

本次科普周活動主題為“科學防疫 你我同行”,將持續至24日,全市社科界還將圍繞科普主題通過網絡平台推出“社科知識有獎競答”和開展“頌經典 傳家風”微書評征文活動,希望有更多的人學習社會科學、認識社會科學、參與普及社會科學。(柳州市社科聯)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