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

【查看原圖】

5月18日上午,2020年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在南寧市博物館舉辦。梁翔宇攝

為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基地贈送社會科學書籍。梁翔宇攝

南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鄧亞平宣布2020年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梁翔宇攝

人民網南寧5月19日電 5月18日,2020年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啟動儀式在南寧市博物館舉行。南寧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鄧亞平出席並宣布活動周啟動。

2020年南寧市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由南寧市人民政府主辦,市社科聯、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財政局、市人社局、市生態環境局、市文廣旅局、市衛健委、市體育局、市博物館等12家單位以及各縣區人民政府承辦,活動周主題為“科學精准防疫,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活動周時間為5月18—24日。結合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主題,活動周期間,還在南寧市博物館舉行了“文物系荊楚 祝福頌祖國”——文博抗疫祝福接力海報展。

本次社會科學普及活動周立足南寧實際,牢牢把握哲學社會科學工作的正確方向,積極傳播普及哲學社會科學知識,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使哲學社會科學成果惠及廣大群眾,全力服務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實做好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宣傳引導,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推動強首府戰略凝聚強大的精神動力。

為進一步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動採取線上線下同步進行。線上部分在2020年廣西社會科學普及活動網上虛擬展館介紹南寧市社會科學知識普及活動開展情況,利用市級媒體、各網絡平台開展在線科普宣傳等﹔線下活動組織社科專家和志願者開展科普進機關、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進鄉村活動。活動周期間,全市各縣區也紛紛組織開展相應活動。(李國燕)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0年05月19日16:41
分享到: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