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區社會力量以商招商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5月19日11:3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日前,北海市海城區以商招商,助力脫貧攻堅再結碩果,北海市全滿康餐飲配送管理有限公司、北海市赤彩田園旅游發展有限責任公司與北海廉州灣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正式簽訂三方合作合同,共同投資建設赤西村農業基地項目。

據了解,為做大做強赤西村農業特色品牌,夯實產業扶貧基礎,推動一二三產業的有效融合發展,打造好鄉村振興示范點。今年3月,海城區計劃在赤西村建設無公害、綠色、有機的規模化農業基地,推出了300畝優質農用地塊進行招商。海城區工商聯發揮“民營經濟人士之家”的組織優勢和資源優勢,積極向會員企業推送招商信息,並多次組織會員企業到地塊實地調研,向企業家詳細解讀《鄉村振興產業發展基礎設施公共服務能力提升三年行動計劃(2018-2020年)》相關政策以及海城區的配套服務。通過會員企業向更多的企業推薦,經過海城區招商部門反復磋商,最終確定項目投資方,並順利簽訂了合作合同。

據悉,項目位於赤西村沙溝垌(209國道北側創業大道東側),總投資3000萬元,擬用3年時間完成建設集農業產業、鄉村旅游觀光為一體的農業基地。目前,項目已進入前期投資開工階段。(伍尚敏)

(責編:許藎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