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脫貧攻堅整改督導組到自治區民宗委督導巡視“回頭看”整改工作

2020年05月15日08:44  
 

5月12日,自治區脫貧攻堅整改督導組第二督導組組長、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紀檢監察組副組長許志干帶隊到自治區民宗委督導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和國家脫貧攻堅成效考核反饋廣西意見整改工作進展情況。在聽取了自治區民宗委、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民宗委紀檢監察組匯報后,督導組還查看了整改工作台賬,並找個別干部進行訪談。

督導組對自治區民宗委前期問題整改工作進展予以肯定,並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足夠重視。要把整改工作作為政治任務、政治責任、政治檢驗、體現中央權威來抓。二是要積極配合、舉一反三。民宗委雖不是本次整改任務牽頭單位,但要積極配合牽頭單位做好整改工作。同時要舉一反三,做好共性問題的整改。三是要注意時間節點。按照自治區黨委統一安排部署,倒排工期,確保按時高質量完成整改工作。四是要統籌推進“四項整改”。要統籌抓好中央脫貧攻堅專項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國家脫貧攻堅成效考核發現問題、中紀委切實加強7省區2020年專項治理工作指導意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第七監督檢查室在廣西調研督導反饋意見等四項整改,一體推進,一起整改。

自治區民宗委黨組成員、副主任楊啟標,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民宗委紀檢監察組組長、自治區民宗委黨組成員潘瑾興,自治區紀委監委駐自治區民宗委紀檢監察組一級巡視員班美月出席座談會。委機關辦公室(信息處)、經濟發展處、人事處、機關黨委、駐委紀檢監察組主要負責同志陪同督導。(施儒)

來源:廣西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官方網站

(責編:吳明江、黃昱梅)